【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微博拍片粉碎「變臉」傳聞 黃曉明︰我的素顏就長這個樣子

發佈時間: 2020/08/06

內地男星黃曉明早前在內地真人騷中,因天氣太炎熱導致溶粧,其真面目被嘲「男神崩壞」。前晚曉明特意在微博Po自拍片,素顏的他在鏡頭前左擰右擰,更刻意搣鼻,順勢反擊過往指他整容的傳聞,他更意氣風發地說︰「我的素顏到底長甚麼樣,就長這個樣子!」

42歲的黃曉明擔任嘉賓的《中餐廳》第一期日前首播,節目中,他要來回行百級樓梯逾十次搬行李,由於拍攝時正值炎夏,曉明在攝氏36度高溫下,平日的靚仔樣忽然消失,加上他在節目中透露拍攝前一晚在凌晨一時多才就寢,小睡四小時已起床,結果搞到面腫腫,其「溶粧Look」更惹來網友議論紛紛,取笑他輪廓消失了,更戲言其老婆Angelababy見到他也認不出老公。一夜之間,曉明經營多年的男神形象被「溶粧」一鋪清袋,認真慘情。

闊面消失重拾大眼睛

前晚,黃曉明激罕出手反擊,在微博上載了一條21秒的素顏自拍片,力證自己仍是男神。

短片中,曉明頭戴漁夫帽,明顯「消腫」不少。他在鏡頭前瞪大眼睛及微笑,似乎是睡眠充足下,他的眼睛亦算炯炯有神。

曉明說︰「《中餐廳》第一期播完了,很多網友問我,我素顏到底長甚麼樣子。」其後他對着鏡頭左擰擰右擰擰,並笑言︰「就長這個樣子,看了20多年了,就辛苦大家,湊合着看吧。」拍片過程中,他還用手搣鼻,力證自己沒有整容,同時看到黃曉明的皮膚狀態極佳。

曉明的「溶粧」日前曾惹來內地及香港網民恥笑,今次終於變回男神。

男神歸位網友畀Like

不少粉絲大讚他是如假包換的大帥哥;有花生友卻嘲諷曉明對自己的儀容太在意了。

事實上,曉明早年在內地劇《新上海灘》扮演許文強、《神鵰俠侶》飾演楊過等角色,其後於內地爆紅成為影圈當紅炸子雞,奠定男神地位。今次曉明拍片挽回形象,確實是決心要為自己的靚樣平反。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