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幼稚園辦網上畢業禮 逾1500學生及家長參與

發佈時間: 2020/08/06

疫情下不少活動被取消,畢業典禮等人群聚集的活動亦難以舉行。然而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旗下7間幼稚園,於上周四及五(30及31日)利用網上直播互動方式舉行畢業典禮。

小小畢業生們及其家人在家中利用電子器材,以視像方式參與網上畢業禮,又一同唱校歌;而校方亦準備了小朋友們在校園的生活點滴片段,並播放預錄了的學生表演片段向家長致謝。完結前,一眾畢業生各自分享對離開幼稚園的心情,並隔着屏幕互相揮手說再見。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家長在家參與小朋友的網上畢業禮。(幼稚園提供圖片)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小朋友在家進行網上畢業禮。(幼稚園提供圖片)

維多利亞教育機構校監及周大福教育集團執行副主席鄭余雅穎表示,因應疫情今年首次以網上直播方式舉行畢業典禮。典禮用了3周籌備,7間校舍的網上出席人數逾1,500人。維多利亞教育機構行政總監葉思芬補充,是次成功綫上綫下連繫畢業生、家長、校長和老師,別具意義,而畢業生及家長們均十分感謝是次安排。

撰文:胡靜嫻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