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校園欺凌】北角閩僑中學女生跪地受凌辱 遭操普通話少女連環掌摑

發佈時間: 2020/08/06

繼今年6月德貞女子中學後,今日(6日)再有女學生被連環欺凌片段流出,一名中學女生先後最少在3次不同場合,被多名少女以粗口辱罵,甚至連環掌摑,又以唇膏畫花面羞辱。涉事北角閩僑中學在官網刊登聲明,指事件於1個月前發生,校方得悉事件後已立即查究及跟進。

網上片段可見,一名女中學生疑跪在後樓梯,遭數名女子輪流施襲,其中一名穿紫衫女生以流利普通話辱罵:「姐的東西你都敢偷啊」、「小時候偷針,長大偷金啊你」。期間幾名少女輪流對受害女生大力掌摑,有人用力拉扯其頭髮,有人則以唇膏在她的臉上「畫花臉」,後方有人形容「好好笑」。

另一片段可見,該名女生穿著校服,於後樓梯及公園再被欺凌,在各片段中,女生均不吭聲不反抗,只能啞忍。

校方:按校內訓輔機制處理

閩僑中學今日在官網刊登聲明,指欺凌事件發生在1個月前,已立即查究及跟進。事件中家長信任學校,將事件交由校方處理,並諮詢東區警民關係組意見,按校內訓輔機制嚴肅處理。

校方指,家長滿意校方處理,而有關同學對事件深感懊悔及接受校方教導。校方指基於保護個人私隱,不便透露更多事件詳情。

責任編輯:黃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