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落後兼拉莫斯停賽 皇馬征曼城 四面楚歌

發佈時間: 2020/08/07

歐聯16強重開,首回合落後1︰2的皇家馬德里作客曼城,有後防大將沙治奧拉莫斯停賽,要入兩球才「有價講」的劣勢下,面臨出局邊緣。

歐聯停擺前未戰的4場16強次回合,於復賽後保留主客制,皇馬於2月尾的首回合主場輸1︰2,中堅兼隊長拉莫斯完場前領紅,今仗需停賽。數據顯示皇馬若於歐聯缺少該位能攻擅守的猛將下,近6場只取得1勝5負,加上左閘馬些路有傷在身未必趕及復出,後防實力大減,作客曼城恐難抵擋。曼城首席射手阿古路雖因傷避戰,然而如英超「助攻王」迪布尼和史達寧等攻擊手均狀態不俗,領先兼有主場之利下晉級形勢大好。

祖記誓逆轉里昂

曼城與皇馬的勝方將於8強賽遇上祖雲達斯或里昂。實現意甲9連冠的祖記首回合作客輸0︰1,痛失意甲金靴獎的C朗拿度已養精蓄銳盼在歐聯吐烏氣。由於法甲提早腰斬,里昂已有多月欠缺正式賽事,至上月才參加法足杯決賽,狀態不及祖記,即使有首回合養傷的首席箭頭迪比復出,亦未必保住勝果。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