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怪獸家長】兩兒玩具店搗亂店員好心提醒 怪獸媽媽怒罵:壞了我買

發佈時間: 2020/08/09

服務行業人士不時遇到野蠻顧客,台灣有售貨員近日分享,遇到一名媽媽任由兩名兒子在店內搗亂,店員上前好心提醒,媽媽未有阻止之餘更揚言「壞了我買」,最後更投訴店員態度差。

該名售貨員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撰文,指日前有一名婦人帶同兩名分別約3至4歲及2歲兒子到店內,哥哥不斷用力丟走自己無興趣的玩具,弟弟亦「有樣學樣」,店員遂上前勸籲,未料竟惹起男童母親反駁「不翻怎麼找」,又揚言:

「我在這,壞了我買。」

兒子丟壞玩具 媽媽放回原位

期間弟弟把一袋玩具球掉破,母親卻將球拾起放回原處,並裝作若無其事離開,事主即時上前提醒:「這包球被弟弟弄破了,不好意思請您結帳喔!」媽媽手聲言「還在選購」。

事主表示,該媽媽最後有結帳,當看見她一手抱著小兒子,一手牽著大兒子,大兒子還嚷著不想回家,店員亦好心幫她把物品放上櫃枱結帳,再幫她把東西拿上車,還笑著說「謝謝您,下次有空再來。」

然後最後卻被該媽媽投訴服務態度差,令事主深感委屈,認為自己全程笑臉迎人,沒有回罵,卻被對方指態度不好,慨嘆「好心沒好報」。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