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疫境中的美食樂趣

發佈時間: 2020/08/11

疫境中的美食樂趣

最近疫情嚴峻,很多公司都推行居家工作以減低員工受感染機會。我身邊的朋友都從事不同行業,有部分需要參與大量會議,但香港的居住環境未必能夠提供理想的會議空間,剛好就有酒店推出Work from room服務,他們可以在房間內專心工作,不受任何打擾,午飯時間又可以到空中餐廳享用特色午餐或自助午餐,工作的同時也可以好好放鬆一下。

過往周末,大家總會喜歡預訂不同特色餐廳以美食會友,如今,這個喜好看來要換一個方式進行。前一陣子有酒店推出房內用餐服務,客人可以安坐房間與親友享盡酒店特色佳餚。如果你是海鮮控及芝士控,那肯定要嘗試「Shake shake版四式芝味海鮮餐」了。試想像把全隻波士頓龍蝦、鮑魚、長腳蟹等海鮮放進袋內,只要輕輕一Shake,海鮮就沾滿來自瑞士、英國、意大利等國家的原產芝士,每一口都是濃郁的鮮味與奶酪味,讓人一試難忘。配上酒店精挑細選的酒品,這趟「芝」味之旅就注定不一樣。

如果覺得單嘗海鮮未夠滿足,另一間酒店提供的「海陸空盛宴」就可以一次過滿足你三個願望!同樣都是在房內用餐,盛宴除了有波士頓龍蝦三文治和美味青口,還有豪華美食鴨肝牛肉漢堡和炸得香脆鬆化的水牛城雞翼,每款都香氣四溢,賣相相當吸引!酒店還奉送一支特色餐酒,味蕾就在這夜被完全征服。

在疫情期間,我們不妨在安全的情況下用美食為生活調味,替忙錄的生活增添更多好滋味。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