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虛擬遊覽水族館 睇企鵝開餐

發佈時間: 2020/08/11

疫情攻陷全球,許多外國旅遊景點例如水族館、動物園等,在閉館情形下,入場人次瞬間歸零。為了轉陣再出發,只好將景點綫上化,讓市民安坐家中都可眼睛遊世界;今日就帶大家同遊美國Monterey Bay Aquarium水族館。

失眠時總記掛魚樂無窮,現在有機會看了。於1984年開幕、位於美國加州的水族館Monterey Bay Aquarium,也在疫情的衝擊下開設Live頻道。

直播鯊魚暢泳

大家可於指定時間,在綫上觀看珊瑚礁、水母箱、非洲企鵝館、鯊魚館、海獺館、海底世界、觀鳥園等,看着大小魚、綠海龜、水母等在海洋中漂浮浪游,實在減壓。在閉館時段,網站則會播放早前錄影的片段。

最不能錯過的,是每天直播飼養員在指定時間內餵飼動物。例如每天都會餵飼充滿活力和好奇心的非洲企鵝,飼養員會親手餵飼,或將食物拋到水中,讓企鵝高速潛水捕食,猶如玩雜耍。大人和小朋友一齊觀看,可以享受親子歡樂時光呢!

Monterey Bay Aquarium

網址︰www.montereybayaquarium.org/animals/live-cams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