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戲煞科 林峯「愛回家」歎張馨月撚手家常菜 網民︰平淡是福

發佈時間: 2020/08/11

林峯剛在內地完成電影版《倚天屠龍記》,轉眼已回家陪伴疑陀B待產的嬌妻張馨月。林太前晚在微博po相,以六餸一湯餵飽老公,認真恩愛。不少網友羨慕二人甜蜜蜜;有人亦大讚林峯收工即歸家照顧老婆,是圈中暖男典範!

林峯近半年在內地橫店影視城拍攝王晶執導的新版《倚天屠龍記》,他在戲中扮演暗黑版張無忌。由於張無忌的角色設定約20歲,但林峯已是40歲的「中佬」,所以惹來各界爭議。

電影終於在上月尾正式煞科,戲中一班演員包括林峯、文詠珊、黃浩然、方中信及郭政鴻等,日前齊齊出席煞科宴,眾人分別在微博上載合照,大家在新冠肺炎陰霾下順利完成拍攝工作,總算鬆一口氣。

正餐加甜品「勁擦得」

與此同時,「林太」張馨月早前發布的照片中,只見她將長髮剪短,同時沒有再染髮,加上鼻腫腫,孕味濃,估計已陀B一段時間,但兩夫婦至今也未有正面回應,反而張馨月經常在微博發布「煮幾味」的照片,令網民口水直流。

難得近日老公完成工作回家,張馨月立即急急慰勞林峯,下廚炮製了六餸一湯,果然是「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賢妻。前晚,她po相放閃兼留言︰「6菜1湯加個冰淇淋(雪糕)!」相中有蒸魚、番茄炒蛋、炒荷蘭豆等家常小菜,非常豐富又健康。

另一張相則見到二人各拿着朱古力雪糕脆筒,背景是名牌雪糕店,相信這是兩夫婦的飯後甜品。不過,張馨月未有如一般孕婦戒食「生冷嘢」,未知是否已是懷孕後期,食少少也無妨。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