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人曾面試今屆港姐 盧淑儀蔡小蝶翻兜亞姐

發佈時間: 2020/08/11

《2020年亞洲小姐競選》昨日舉行面試,發現其中三位佳麗曾報名今年港姐,竟然齊齊「過檔」選亞姐。至於擔任今屆亞姐面試評審的劉美娟,她指佳麗質素平均,對現職藝人的何雙妍留下較深印象。

昨日亞姐首輪面試假亞洲電視總台舉行,共有12位參賽者見傳媒。其中吳燚曦、盧淑儀及蔡小蝶三人都曾參加今年的港姐面試,現年25歲、在公開大學讀書的盧淑儀,跟前港姐冠軍撞名,她透露港姐只入圍了第一輪面試便遭淘汰。問她對參選亞姐會否較有信心?她表示:「兩個比賽都有信心,都可以提升信心同口才。」

今年23歲、現職模特兒的蔡小蝶,入圍港姐第二輪面試後,因自覺港姐合約太規限而決定退選,她笑言:「希望今次可以留耐少少,如果同港姐合約差唔多,就睇下會唔會退選,因我驚影響到啲freelance工作。」此外,22歲的何雙妍報稱是藝人,曾演出過電影《墮落花》及ViuTV劇集《黑市》等,她指自己因為背景和學歷問題而沒參選港姐,又自稱貌似蒙嘉慧、吳若希及陳庭欣。

考佳麗急才及演技

選美出身的劉美娟提到評審標準時,她直言佳麗要外表漂亮和順眼,「第一印象好重要,因為只係見幾分鐘,要畀人睇到儀態、口才同應變能力。」她又指今次面試佳麗很多都是學生,或是初次踏足社會工作,感覺她們幾平均。劉美娟對何雙妍印象較深,她稱︰「佢係藝人,面對評判同鏡頭會比較自然,我哋考佢急才同演技,佢都表現得好好。」據悉,今屆亞姐預計本月14日截止報名,冠軍可奪得十萬元獎金,入圍最後15強佳麗亦可獲一萬元獎金,更有電影演出機會。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