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遇人不淑】懷孕時被背叛成單親媽 力阻負心男友爭撫養權 「我一個人照顧兒子長大!」

發佈時間: 2020/08/11

相信如果不幸遇到以下經歷,都會難以承受。台灣一名女子早前懷孕,她與男友的家人都期待著兩人的婚事。然而在她產後,卻驚揭男友竟然早已出軌,令她驟變單親媽媽;而更過分的是,對方不但多番聯同小三嘲諷她,更與她爭撫養權。對此,女子大受打擊,更曾做傻事自殺,「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到今天……每一天我都很努力的生活,愛我兒子。」

該名女子昨日(10日)在Facebook群組「爆怨公社」發帖,指從未想過自己「會被死人渣騙生子」,

「一個人大著肚子熬到生產,熬到產後兩家人在等我們婚事。我們完全不知道,他早就背叛;在我產後第十天,去上別人女友。」

驟變單親媽媽後,事主努力獨自撫養兒子,卻多番被前男友與小三惡意中傷、侮辱;對方更公然在網絡上欺凌她,令她飽受其他網民人生攻擊。更甚者,前男友竟然更與她爭撫養權,最後獲法官判探視權,周末可接走兒子共聚,

「結果他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讓他兩任女友,在我不知情時碰我兒子……我一個人好好照顧我兒子長大!我錯在哪裡?」

事主又指出,雖然自己並非在單親家庭長大,但對於在單親家庭長大的前男友,一直用理解、包容的態度相待,未料對方竟然如此對待她;而她原來也並非是第一個被他傷害的女生,

「就是這麼噁心,讓他糟蹋無數女生,甚至讓人墮胎,只有我被騙結婚、生下孩子,說會負責任……我竟然也完全不知情!」

她表示,自己被前男友背叛、羞辱至今還不到一年,已受夠被對方與小三傷害;就算不希望兒子在單親家庭長大,也只能咬實牙關,

「我只想告訴他(兒子),媽媽我從去年被侮辱,自殺、重生、不眠不休帶大他至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撐到今天……每一天我都很努力的生活,愛我兒子。」

此時引來網民熱議,不少人紛紛留言為事主打氣,「加油,你過好自己生活顧好小孩就好!」、「加油,以後路還很長,別傷害自己」、「只要自己堅強壯大自己,才能抵禦外人欺凌」。同時,亦有網民表示:「為了人渣跟小三傷害自己真的不值得,這段感情你必須要放下,不要管他跟誰在一起了,好好過好妳的人生,照顧好你的兒子就足夠了,他會有報應的,你好好看著他!」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