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周潤發賭神變跑神

發佈時間: 2020/08/12

周潤發賭神變跑神

周潤發愛行山跑步,在他領軍下,魅力如大磁石,吸引愈來愈多藝人跟他跑,都不約而同說跟發哥跑步除健康進步外,更有其他得着。他的頭號粉絲劉嘉玲話,跟發哥跑步令她領悟人生,對她有正面影響。張達明大病初癒時,身體虛弱,周潤發鼓勵他跑,他跑到腳軟幾乎跌倒,周潤發扶他,天天陪他跑,他一天一天進步,現在已跑得不錯。最近有兩位年輕一輩藝人異口同聲讚話跟周潤發跑步,性格變得更堅毅,做人做事變得更正面,明白到成功非僥倖,獲益良多。

周潤發已上岸,不愁生活,跑步不單成為最大嗜好,更能透過跑步感染隊友,帶出正面信息,成為他們的人生導師,令他們身心更健康,間接地造福娛樂圈。劉嘉玲常在FB post跑步時拍的風景,間接介紹香港的大自然美景,明星效應,吸引更多市民去行山跑步,令大家身體更健康。周潤發由賭神搖身一變成跑神。很多人都想野生捕獲周潤發跟他selfie威水一番,那就要看運氣,會不會選中他當日的跑步徑,記住要在清晨時分跑,他每朝7:30出發,持之以恆。跑神,非浪得虛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