鄒鋒
鄒鋒

網紅之地——清遠古龍峽

發佈時間: 2020/08/13

網紅之地——清遠古龍峽

在這個夏日炎炎暑期,相信很多人已經準備好去避暑。不知道大家會否想去有水的地方玩呢?如果你還沒有準備,那麼跟我的步伐一起看看這既能玩,又不會太熱的地方--清遠古龍峽。在這裏你可以盡情玩漂流,對抗夏日,還能感受刺激。

古龍峽位於廣東清遠市清新區濱江峽谷,依托大峽谷、大森林、大瀑布的獨特地形地貌,這裏除了有國際級漂流之外,古龍峽景區還開發了四大項目︰雲天玻霸、空中探險、大瀑布群、網紅河谷,並獲得12項世界紀錄認證︰1.世界最長的高空玻璃遊覽綫路、2.世界最長跨度的玻璃平台、3.世界最大面積的懸空玻璃平台、4.世界最寬的觀瀑玻璃橋、5.世界最大周長的玻璃懸廊、6.世界垂直落差最高的叢林飛越、7.世界最大高差的戶外扶梯、8.世界最長的自然水域競賽河道、9.世界落差最大的自然水域競賽河道、10.世界垂直高度最大的懸空直播室、11.世界遊覽面積最大的高空玻璃組合、12.世界最多空中專案的旅遊景區。

以上這些地方,都是古龍峽非常值得打卡的景點。古龍峽兩岸的河谷幽深,有很多奇花異草,而且峽谷奇、險;而古龍峽漂流,更是廣東省最刺激和安全的漂流。如果覺得漂流可能不適合老人家和年齡太小的孩子,這裏還有其他項目,適合全家出遊觀景,例如可以在粵北最大的瀑布群觀光、探險。這裏有眾多瀑布、峽谷、地下溶洞,空氣質量很高、清爽乾淨,親近大自然的味道,呼吸了這裏的新鮮空氣,感覺肺腑通暢、身心舒服。

如果你要去清遠遊玩,你的打卡清單必須有清遠古龍峽。四季古龍,風情萬種;打卡古龍,就是網紅!

(本欄隔周四刊登)

撰文: 鄒鋒 悅中旅遊創始人,一個熱愛並享受旅遊的旅遊從業者。一直期望延續關鍵旅遊多年的精神,繼續為香港市民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
欄名: 旅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