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邀杜琪峯密斟合作拍ViuTV劇 微博露玄機 古天樂︰向目標持之以恆的前進

發佈時間: 2020/08/13

近日有媒體拍到古天樂(古仔)邀得杜琪峯(杜Sir)、ViuTV董事總經理魯庭暉等登上其私人遊艇,疑似傾談合作大計,未知是否找來杜Sir製作新劇。古仔旗下的天下一與寰亞、ViuTV炮製的劇集《地產仔》,六月播出時大獲好評,不少網友也期待古仔再攻電視圈;有人亦讚他為演藝界出心出力。

古仔主演的電影《金錢帝國︰巔峰之戰》有望今年尾在內地上映,暫未返回內地宣傳的他,日前被拍得與ViuTV高層魯庭暉、杜琪峯等在西貢秘會遊船河。三人先後登上價值約半億、以古仔英文名「Louis K」命名的全黑色豪華遊艇,有傳眾人是商討未來的合作大計,報道更指古仔打算埋班拍ViuTV劇,挑戰娘家TVB的慣性收視。不過,古仔、杜Sir及ViuTV三方回覆傳媒查詢時,對於是否合作一事也全部封嘴。

謙稱非成功人士

昨午,古仔以「持之以恆」為題在微博發文,似有所暗示︰「每次被問到所謂成功之道,其實真的不敢當,首先我自己沒有覺得已經『成功』,我從來都是在自己喜歡的工作上,盡可能努力去做。」他又稱︰「如果一定要說明,我覺得向目標持之以恆的前進,始終都會有一定的成績出現。」

事實上,近年古天樂大灑金錢成為娛樂大亨,更羅致多位藝人包括張繼聰、佘詩曼、林峯、宣萱等簽約旗下公司。今年新冠肺炎嚴重影響本地娛樂圈,古天樂又與英皇合作救市,在未來兩年會推出十部港產片,絕對是圈中的有心人。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