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低胸現身《流行經典50年》 馮盈盈寧願性感拒獻Sing

發佈時間: 2020/08/13

新劇《反黑路人甲》演員馮盈盈、王浩信及張振朗等,前晚錄影音樂節目《流行經典50年》擔任嘉賓。穿低胸裙上陣的盈盈笑言並非想與主持薛家燕對撼,她又自認歌藝麻麻,所以拒絕獻聲,惟有着靚啲搭夠。

馮盈盈前晚性感示人,她笑說︰「我都係尊重場合,因為個舞台好華麗,雖然我無份唱歌,但配合視覺效果。」她笑言上次出席《流行經典》是為張頴康伴舞︰「今次我就參與傾偈環節,所以認真打扮下,加上同劇嘅演員歌藝精湛,令人聽到如癡如醉,始終我嘅歌聲唔及其他人咁好,或者我返屋企好好練習下,今次真係唔好獻醜啦。」

至於歌手出身的王浩信,前晚獻唱《古惑仔》歌曲《甘心替代你》,他透露在劇中會獻唱這首歌,所以前晚特意再唱一次。提到他在《反黑路人甲》第一集獻唱意大利歌劇,他笑說︰「呢隻歌叫《我的太陽》,我練咗一個半月,隻歌本身好長,不過播出街時cut咗大半,如果收視過30點,我再唱成首畀大家聽。」

王浩信獲譚詠麟加持

提到王浩信在劇中扯開盈盈恤衫,令對方爆衫兼露出黑色胸圍,可惜香艷鏡頭一秒即逝。浩信笑說︰「呢場戲係講我想用頸巾,幫盈盈抹走嘔吐物,點知一掃佢件衫粒鈕就自動鬆開。」盈盈大讚浩信拍攝時甚有風度。

另外,「樂壇燈神」譚詠麟(阿倫)在微博向王浩信點燈,大讚《反黑路人甲》用上漫畫拍攝手法,角色性格鮮明,編劇組應記一功。阿倫更大讚浩信的角色「有黃子華及周星馳的混合體」,相信故事會愈來愈精采。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