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3歲生日願望 許志安盼愛犬Lucky身體健康

發佈時間: 2020/08/13

去年因「安心事件」而煞停演藝事業的許志安,今年六月正式出關「試水溫」,雖然疫情影響工作安排,卻讓安仔和鄭秀文(Sammi)有更多時間,在家中照顧年邁愛犬Lucky。昨日是許志安53歲生日,安仔透過電話向《晴報》透露,Lucky的健康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許志安曾於六月中復出,高調地擔任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嘉賓,還大方接受傳媒訪問,坦承已經沉澱、反省和學習,重新出發,亦不忘感謝太太鄭秀文對他的支持和鼓勵。當時安仔被問到是否全面復出?他表示因疫情關係「唔敢諗住」,何時全面復工要等公司安排。

另一邊廂,由於安仔的15歲德國牧羊犬Lucky身體機能日漸衰退,安仔和Sammi近期都在Lucky身邊寸步不離的照顧。而昨日是安仔的53歲生日,提到生日願望,安仔回覆本報時表示︰「Lucky的健康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謝謝。」至於安仔所屬的太陽娛樂公司亦在社交網留言祝安仔生日快樂︰「上次聽完安仔《Chill Club》演出後仲回味當中,期待疫情紓緩後,安仔為大家帶來更多好歌!大家最緊要身體要keep住健健康康!」不少粉絲都向安仔送上祝福,並說十分期待再聽他唱歌。

Sammi忙碌一整天

至於Sammi昨日亦有上載自拍照,她留言︰「早上七時起床運動爆汗,然後開始工作直踩到凌晨二時多,工作完時,累到在車上倒頭便昏睡……至於是甚麼工作?兩個截然不同的工作。猜一猜。」但有網民最想知道,究竟Sammi會怎樣為安仔慶生呢?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