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健康養生】CheckCheckCin X 香港電車推桂花梨米水 減壓潤膚米水潤肺生津

發佈時間: 2020/08/17

⼤暑過後,進入初秋時分就可以開始潤肺。CheckCheckCin 與⾹港電⾞聯乘,推出香港電車限量版桂花梨⽶⽔,飲品包裝設計變成「養⽣叮叮」,極具香港文化價值。

電⾞是本地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在香港已有過百年歷史,一直與本港不同品牌及藝術家聯乘合作,致⼒推動本⼟⽂化、產業與商機,貫徹⾹港電⾞秉承的可持續發展,不但在環保⽅⾯,更是⾹港本地的永續發展——傳統與現代之配合。

而CheckCheckCin 以簡易淺⽩的⽅式,配合清新別具趣味之設計,致⼒宣揚傳統中醫理論的「治未病」,旨意將傳統及創意靈活配合,以現代⼿法傳承舊有⽂化,與⾹港電⾞的理念不謀⽽合,因此促成了兩者之聯乘合作。

{{hket:inline-image name="7a100390-bdf9-47a1-933c-ae8499973d0c.jpg"}}{{/hket:inline-image}}

(由CheckCheckCin提供相片)

適逢今年是⾹港電⾞116周年,CheckCheckCin特別推出香港電車限量版桂花梨⽶⽔。於南⽅氣候⽽⾔,盛夏暑熱未消,⽽節氣上⽴秋已⾄,秋燥會在不經意間來襲。隨着季節由夏⼊秋,陰氣漸⻑,秋季養⽣以「養收」為主,滋陰潤燥以外,⼼情更應保持平靜舒暢。屬性偏涼的梨,潤肺⽣津;⾹氣芬馥的桂花,減壓解鬱,配合健脾養胃的⽶⽔,桂花梨⽶⽔就是秋⽇滋養⾝⼼的最佳旅伴。

{{hket:inline-image name="228c1bc1-80c9-4c52-8942-29b4daa228ea.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電車限量版的桂花梨⽶⽔包裝設計特別,上面印有卡通版的叮叮圖案,顏色以綠色為主,十分可愛。(由CheckCheckCin提供相片)

桂花梨⽶水詳情:

材料:水、白米、冰糖、桂花、梨子濃縮汁、紅米
功效:紓緩皮膚乾、聲音沙啞、煩躁。
售價:$15/包| $180/箱

售賣點:香港電車官方網站、CheckCheckCin門店、Green Common、Ztore、HKTVmall

編輯: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