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斯帶傷有暗湧 拜仁開火強攻巴塞

發佈時間: 2020/08/14

歐聯8強今夜於葡萄牙上演巴塞隆拿對拜仁慕尼黑的重頭大戰,拜仁今屆賽事火力全開,近年對巴塞往績佔上風;至於球王美斯帶傷在身,令巴塞爭晉級存有極大暗湧。

今季已在德甲及德國杯稱霸的拜仁,矢志要成三冠王,他們今屆8戰全勝,狂轟31球只失6球,16強兩回合總計7︰1狂炒車路士,盡展霸氣。拜仁對巴塞被視為決賽前哨戰,雙方近5次交手,拜仁以4勝1負佔先。此外,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與美斯正面交鋒勢成焦點,這位波蘭中鋒今季各項賽事上陣44場,共攻入53球,目前以13球成為歐聯領先射手,表現在美斯之上。

巴塞今季西甲屈居亞軍,歐聯不容再失,否則施迪安帥位岌岌可危。惟球隊目前人腳有限,加上美斯於16強次回合鬥拿坡里被踢傷,操練時左腳仍用紗布包裹,面對狀態大勇的拜仁恐有暗湧。

曼城鬥里昂非易踢

另外,曼城於另一場8強鬥法甲里昂,兩軍上季分組賽曾交手,里昂取得一勝一和。即使曼城陣容牌面上看似佔優,但里昂亦有主將迪比復出後狀態不俗,在一場過的賽事有力製造驚喜。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