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些路迪球員擅出國 恐令蘇超停擺

發佈時間: 2020/08/14

些路迪球員擅出國 恐令蘇超停擺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球壇秩序,即使新一季蘇格蘭超級聯賽已於本月初揭幕,也不代表萬事大吉。去季排名第4的鴨巴甸有8名球員在首戰賽後到市中心一間酒吧消遣,其後兩名球員在檢測結果呈陽性反應,8人目前需隔離14日,令鴨巴甸未來兩場賽事需延期。

至於去季冠軍些路迪更有球員公然違反隔離令,25歲比利時後衞麥邦保上周前往西班牙旅行,不過回國後未有向球會申報曾到訪高風險國家,而且亦未有自我隔離14天,如常隨隊於周日對基爾馬諾克一戰上陣。些路迪領隊連儂賽後才得悉對方曾私自出國旅行,大感憤怒,球會亦發官方聲明表示會嚴肅對待今次事件,勢重罰麥邦保內部停賽及扣人工。

雖然麥邦保最新檢測呈陰性,但他的自私行徑令球會、對手及球場工作人員有受感染風險,事件令蘇超賽會及蘇格蘭政府大為緊張,下令些路迪未來兩輪聯賽亦需延期,政府更揚言會考慮停擺聯賽。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