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王浩信破校長燈神招牌

發佈時間: 2020/08/14

王浩信破校長燈神招牌

《反黑路人甲》只播了幾集,觀眾反應甚佳,尤其王浩信的喜劇細胞,表情誇張,演繹萬梓良在《流氓大亨》口水鼻涕齊飛一幕,笑到肚痛。就連校長譚詠麟,也大讚王浩信是兩大搞笑能手周星馳和黃子華的混合體,王浩信即時轉發這篇微博感謝校長支持。可是花生友則潑冷水,笑指阿倫是「燈神」,意即他點名讚過的藝人,結果星途都一般,網民都叮囑王浩信小心。王浩信不用擔心,因除校長外,網上都大讚他演技出眾,觀眾最誠實,他會破燈神氣場。

女演員方面,賴慰玲演黑社會大家姐令人刮目相看,硬迫張振朗上床一幕,霸氣十足。從前她多演楚楚可憐的角色,欠缺性格,未能叫觀眾留下深刻印象。今次演江湖大家姐入木三分,判若兩人。網民大讚她演技好,人氣上升。劇本設計也有破格的安排,飾演督察的馮盈盈,是富二代,富爸爸為幫女兒查案,不惜用錢買料,超乎現實,但搞笑。畫面不時用漫畫化或經典電影場面交代,成為點睛punch line,引人發笑。疫情陰霾下,觀眾需要輕鬆心情,《反黑路人甲》來得合時。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