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法國疫情反彈 利物浦易地集訓

發佈時間: 2020/08/17

法國疫情反彈 利物浦易地集訓

歐聯及歐霸淘汰賽仍未完結,新一季英超備戰工作隨即開始。衞冕的利物浦已於周六開操,領隊高普原定安排球隊到法國集訓,但法國疫情反彈,英國政府要求所有由法國進入英國的人士,都要接受14日自我隔離,紅軍決定將訓練營改至奧地利。

法國周六單日新增逾3,300宗確診個案,是5月解封以來連續4天創新高,英國政府決定由周六起,要求法國入境人士需自我隔離14天。此舉令不少於法國度假的英超領隊與球星急於在死綫前趕回英倫,包括車路士領隊林柏特,以免錯過新一季開操。利物浦亦因入境政策急變,取消赴法國埃維昂集訓,改赴疫情較為緩和的奧地利集訓10天,期間擬與當地班霸薩爾斯堡進行一場熱身賽。

完成奧地利集訓後,利物浦便會返回英國,準備在本月29日跟足總杯冠軍阿仙奴在倫敦溫布萊球場爭奪社區盾。雖然早前曾傳出英格蘭足總向當局提出建議讓部分球迷入場,但考慮到歐洲疫情仍然嚴峻,最終仍需閉門舉行。至於新一季英超聯賽,將於9月12日揭幕。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