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惡作劇》CP重聚 鄭元暢爆林依晨愛溝酒飲

發佈時間: 2020/08/17

台灣男星鄭元暢(小綜)近日在YouTube開設「不專業廚房」節目,繼日前請來楊丞琳及許瑋甯等好友一起下廚後,輪到邀請經典偶像劇《惡作劇之吻》的拍檔林依晨做嘉賓,兩人攜手炮製蘋果批甜點,不少網民對於「江直樹」和「袁湘琴」再度合體,表示十分感動。

林依晨雖忙於宣傳電影《打噴嚏》,但決定力挺小綜的新節目。兩人未開始下廚,先品嘗一杯白酒放鬆心情,小綜踢爆林依晨的酒量差,他說︰「我每次跟她吃飯,她的酒量只有小過半杯酒,但她會把紅酒、白酒、香檳混在一起喝。」林依晨解釋︰「我不怕混酒,因為我都喝5cc而已,都不會醉。」此外,小綜說整甜品其實跟數學有關,林依晨即「湘琴」上身自嘲數學最爛,又胡亂計數,結果切蘋果和調配果醬時,只憑直覺計算份量,身旁的小綜忍不住說︰「真是太胡鬧了!」林依晨笑稱︰「以前都是我糾正他胡鬧,沒想到有天被小綜說胡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