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廣告洗版 陳奕迅VS木村拓哉造型撞到正 網民︰I'm loving it!

發佈時間: 2020/08/18

陳奕迅(Eason)拍攝的麥當勞廣告近日在電視及網上熱播,穿上粉紅色衞衣襯牛仔褲的Eason,神還原日版廣告代言人木村拓哉的造型,Eason更哼歌扭腰跳舞勁惹笑,不少樂迷讚Eason是該連鎖快餐店最經典的代言人;有粉絲更指雖然偶像的身形不及木村,但其魅力毫不遜色。

Eason多年來為該連鎖快餐店拍攝過不少廣告,除了曾化身外賣仔「麥麥送」,三年前更被傳媒拍到他身體力行光顧快餐店食漢堡包。日前他拍攝的最新廣告正式推出,Eason這次是宣傳快餐店的全新手機應用程式。一身休閒打扮、配上sharp醒粉紅上衣配搭牛仔褲的他,邊哼歌邊扭腰,完全配合其搞鬼形象。

該連鎖快餐店今年初推出的日本版廣告,特別找來亞洲男神木村拓哉拍攝,木村在不同版本的廣告中,一時駕車期間唱歌,一時在餐廳內歎飲品。不過,最受關注的卻是,Eason在廣告中的Pink Look跟日本版的木村勁相似,歌神與日劇天王,各自展現不同魅力。

冀向大眾傳遞快樂

拍攝廣告片時,Eason盡顯鬼馬本色,各種古靈精怪表情輪流上演,令拍攝現場笑聲不斷。他透露很高興再與該連鎖快餐店合作,希望透過廣告把快樂傳遞給大家。

與此同時,早前Eason受訪時曾透露在抗疫留港期間勤做運動,他上月度過46歲牛一時,在社交平台po相自嘲「好瘦」,獲網民大讚Fit到漏油。不過,新廣告所見,當時Eason明顯未收身,相信廣告是在較早時候拍攝。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