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三十而已》人氣升 高海寧想進軍內地市場

發佈時間: 2020/08/18

高海寧(高Ling)與湯怡昨日宣傳新劇,二人不約而同曬美腿示人。高Ling昨日穿上低領連身裙,玩遊戲彎腰時,春光乍洩露事業綫,她笑說︰「好耐無着裙,下次會小心啲,同埋會黐膠紙。」高Ling演出內地大熱劇《三十而已》,因掌摑女主角江疏影而受注目,更有網民依照劇中高Ling的電話號碼致電「找晦氣」,結果令該號碼的真正主人受騷擾。高Ling說︰「其實只係0.1秒嘅鏡頭,個號碼我求其填。我想同事主講聲唔好意思,騷擾到人哋,我都有責任,但事主無嬲,仲因為咁而去捧場。」她開心指劇集播出後,有內地製作公司找她演出︰「睇公司安排,有機會都想試下(開拓內地市場)。」

同場的湯怡在《反黑路人甲》的「眼鏡娘」造型獲讚夠清純,出場時轉身一幕更似足洗頭水廣告,湯怡笑說︰「我都好想拍洗頭水廣告呀!」她預告稍後會播出她跟王浩信的親熱戲,比之前的床戲更激,她說︰「呢場戲比起我同陳家樂喺《死因無可疑》嘅床戲更激,我同陳家樂太熟,做對手戲無乜感覺;反而浩信氣場太勁,搞到我提心吊膽。」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