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戀上RubberBand鼓手泥鯭半年 黃心穎︰沒有回應,多謝關心

發佈時間: 2020/08/19

昨日有報道指「安心事件」女主角黃心穎,與RubberBand主音泥鯭(黎萬宏)秘密拍拖半年,男方更經常到訪女方香閨,令人揣測二人擦出愛火花,昨晚心穎回覆《晴報》時拒絕回應。不少網友認為她低調展開新戀情是適當的,亦撑她在感情上重新出發!

自去年四月爆出「安心事件」後,形象插水的黃心穎於去年尾從加拿大返港,惟至今一直停工,只閒時弄犬為樂及為三家姐湊仔。不過,今年二月卻傳出她與泥鯭陪伴逛大型寵物店。到了六月,泥鯭再被發現陪心穎帶愛犬睇獸醫,加上二人皆屬愛狗之人,又是英超勁旅利物浦的粉絲,非常啱嘴形。

早前泥鯭現身ViuTV的音樂節目,他接受記者訪問時,拒絕回應與心穎的關係,並揚言不會以這些事博宣傳。不過,近日有雜誌爆料指,泥鯭近半年經常現身心穎居於油塘的大廈,更有人目擊二人逛附近的超市,令戀情疑幻似真。

零收入卻未見經濟壓力

雜誌又指心穎每月供樓開支估計達三萬港元,但從照片所見,她外出時的衣着和手袋全屬名牌或限量版,看來暫時未有經濟壓力。此外,報道又指泥鯭早年與家人購下油麻地600呎「居屋王」富榮花園,現時已升值至近千萬港元,絕對養得起心穎。

昨晚心穎回覆本報時,繼續保持低調作風,問及二人的新戀情,她稱︰「沒有回應,多謝關心!」另一方面,早前無綫高層樂易玲接受訪問時,曾透露有意相約心穎外出吃飯,但因疫情關係而未有成事,又稱一向有以短訊聯絡對方,了解其最新狀況,似乎想協助心穎復出幕前。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