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落波復工】天文台改發3號風球 大批打工仔港鐵站排人龍等入閘

發佈時間: 2020/08/19

颱風「海高斯」逐漸遠離本港,天文台在早上11時許改發3號風球,不過早在「落波」前已有大批打工仔在風雨下上班,港鐵站外大排長龍等入閘。

【交通安排】天文台已改發3號風球 落波復工巴士、港鐵、渡輪安排一覽

有網民在網上發布影片,大批打工仔早在9時40分,已於西鐵兆康站大排長龍等入閘。此外,其他港鐵站如九龍塘站、紅磡站等,均有大批市民等候入閘乘車。

影片發佈後引起網民熱議,不少人稱颱風無阻港人上班決心,「香港人真係好喜歡返工」、「反反正要返工,不如早啲出門口無咁迫」、「未落波已經準備返工」、 「香港人真係好勤力」、「 咁多人咁密,會唔會(有)返工群組」、「真悲哀」。

天文台在上午11時10分發出三號強風信號,預料本港平均風速每小時41至62公里。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颱風海高斯逐漸遠離香港。中午前轉為3號風球,中環地鐵出現返工人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