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全球逾2226萬宗確診 武漢驚現數千人無戴口罩玩泳池派對

發佈時間: 2020/08/19

新冠肺炎全球確診病例達2,226萬多宗、逾78萬人死亡。不過上周六在中國湖北武漢市一個水上樂園舉辦了泳池派對,逾3,000人擠在泳池內,並無保持適當社交距離及戴口罩。新華社指,園方已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只開放給3,000名經檢測,證明健康、無染病的民眾入場。世界衞生組織專家表示,全球其他地方都出現類似武漢的情況,提醒年輕人在疫情下要小心。

另外,美國新增逾4.3萬宗確診個案,累計565萬人染病。在印第安納州的聖母大學,校方在復課前為1.2萬名學生進行病毒檢測,當中發現有33人確診。自上周一復課後,至今升近150人染病,需接受隔離,校方其後宣布改為網上授課。另外,密歇根州立大學原定下月復課,亦因為州內疫情嚴重,改為網上授課。

因應各地陸續復課,單在過去幾天,在北卡羅來納州、田納西州等多個州份都有學生確診,不少學校正研究改為網上授課,或加強限制措施。

撰文:胡靜嫻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