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擔演《過街英雄》 預告孖翠如惡搞《逃學威龍》 森美︰我逼家人睇享受家庭樂

發佈時間: 2020/08/20

森美主演的無綫喜劇《過街英雄》日前首播,飾演老鼠俠的他在劇中賤格兼鹹濕,加上口衰衰的對白勁mean,跟他主持節目的風格相似。森美昨晚接受《晴報》訪問,指太太對他有意見︰「佢對我嘅演技極度挑剔,話有進步空間,我都會迫仔女一齊睇!」

新劇《過街英雄》中,森美飾演的記者唐亮星在第一集已變身老鼠俠,擁有非常「一般」的超能力,之後他與黃翠如齊齊當私家偵探,又到處為民請命,表面上非常正義。

不過,劇中的森美充滿麻甩佬的劣根性,包括愛欺負小朋友、拒讓座予長者、偷窺女神、貪小便宜等,完全衝擊大家對英雄人物的形象。不少觀眾戲言他做回自己;有人就讚劇情夠誇張,最適合在抗疫下減壓!

外界意見紛紜 平常心面對

昨晚森美受訪時透露,被太太批評其演出︰「太太做過童星,曾在許冠傑主演的《全家福》扮小彬彬家姐,佢同大明星合作過,對我嘅演技極度挑剔,話我有進步空間!(與家人留家捧自己場?)我會逼佢哋同我一齊睇,享受家庭樂嘛!」提到劇集已播出三集,各界有不少意見,他說︰「我就平常心,大家喜歡就夠!」

而該劇監製吳冠宇昨晚透露,今、明兩集將有惡搞《逃學威龍》的劇情登場,他說︰「兩個主角會混入小學,翠如扮戲劇老師,森美扮校工,合力調查一宗校園欺凌事件!」他並表示,劇情節奏較快是希望盡量照顧小朋友觀眾,不用太過動腦筋,因此對白亦是簡而精。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