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慶祝48歲生日 鄭秀文偕安仔家中「煮飯仔」?

發佈時間: 2020/08/20

天后鄭秀文(Sammi)昨天48歲生日,她前晚在社交網上載跟愛貓和愛犬的合成照,留言稱不打算慶祝,並特別許下生日願望,期盼年老多病的愛犬Lucky能夠睡得安穩。Sammi昨日在IG動態上載食物相,未知是否與老公許志安一齊玩「煮飯仔」慶生。

鄭秀文前晚在網上分享一張跟愛貓肥Mike和15歲愛犬Lucky的合成照,心情大好的她還在相中加上鮮花和Happy Birthday字樣,但未見老公許志安的蹤影。Sammi留言︰「今天沒有打算甚麼慶祝。就這樣,踏入人生第四十八個年頭,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謝謝你們的祝福和愛。#身體健康最重要#希望Lucky能睡得安穩#感謝主的恩典。」圈中好友袁詠儀、梁漢文、蔡卓妍及葉佩雯等均向Sammi送上生日祝福。

破戒吃高熱量蛋糕

Sammi與安仔經常提及愛犬Lucky,指牠身體機能日漸衰退,出現很多併發症,肌肉流失引致無力走路,甚至大小便失禁,兩公婆都輪流照顧Lucky的起居飲食。昨日,低調慶生的Sammi上載近照及生日蛋糕相,她留言︰「滿滿好朋友們的愛,吃下高高的卡路里。一年一次,eat harder!」當中有一個蛋糕更有肥Mike和Lucky的肖像,認真有心思。從相中看來,Sammi明顯悉心打扮,未知是否與安仔一起下廚,吃燭光晚餐慶生。

撰文︰倪小珊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