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恐怖外傭】外傭疑報復吐大啖口水「加料」餵奶 家長心驚:點都唔應該報在BB身上

發佈時間: 2020/08/20

許多家長都因工作繁忙,而聘請外傭照顧子女,惟未必每位外傭的工作表現都令人滿意。近日網上流傳一段外傭沖奶粉「加料」的影片,片中該名疑似外傭的女子在沖奶粉時,向奶樽吐出一大啖口水,極為可怕及噁心。

從網傳的影片可見,該名女子正為嬰兒沖奶粉,從奶粉罐中盛出一羹羹奶粉倒入奶樽;但正當沖好之際,她竟從口中吐出口水於樽內,期間更曾經望向鏡頭,甚為猖狂,惟未知最後有否餵給嬰兒飲用。據網民稱聲,涉事外傭懷疑為報復僱主而在奶中「加料」,目前已被解僱。

影片曝光後,不會網民大呼行為「噁心」、「變態」,認為雖然事出必有因,即使遭到僱主欺負,亦不應報復在無辜的小孩身上,「好嘔心!BB無辜的」、「冤有頭債有主,報仇都唔係搞個細㗎」、「無論個僱主點對個姐姐,都唔應該報在無辜的BB身上」。有僱主甚至直言,將子女交予外傭照顧,對方猶如有人質在手,但無奈家長需為生計而忙於工作。

本港曾屢次發生外傭「加料」事件,去年一名印傭因屢次請辭遭拒,在女僱主及其子的食物中加入類固醇,僱主因水腫及體重暴增而求醫揭發事件,涉事女傭最終被判囚8個半月。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黎穎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