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歐霸勞碌奔波 恐拖垮熱刺

發佈時間: 2020/08/21

歐霸勞碌奔波 恐拖垮熱刺

阿仙奴今季憑足總杯封王打入下季歐霸杯分組賽,卻連累英超第7的狼隊無緣這項歐洲賽,第6位的熱刺更需要多踢3場歐霸外圍賽,才能殺入分組賽,令摩連奴的球隊賽程將更加頻密。

由於來季英超已落實在9月12日揭幕,而歐霸杯第二圈外圍賽則定於9月17日上演,意味熱刺開季起便要一周雙賽,若抽籤運氣不佳,作客哈薩克或阿塞拜疆等偏遠地區的球隊,除要坐長途機勞碌奔波外,出入境更可能需要面對隔離14天的風險,令賽程出現大混亂。

事實上,歐洲的新冠肺炎疫情有反彈趨勢,可以預計今年內難以開放予球迷重新入場,即使今季歐聯及歐霸以賽會制形式,分別集中於葡萄牙及德國,有驚無險下順利完成,惟緊接來季賽事的外圍賽已同時開波。上周一場在瑞士中立場上演的歐聯外圍賽初賽圈賽事,一支科索沃球隊因有兩位球員確診,全隊需隔離,最終對北愛爾蘭的球隊比賽要取消,歐洲足協判予對手直接晉級,這混亂情況恐怕仍會於新一季繼續出現。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