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遙祝肥媽丈夫

發佈時間: 2020/08/21

遙祝肥媽丈夫

肥媽Maria Cordero丈夫Rick入院留醫,打算去探望,她說醫院菌多,囑我不要去。為照顧愛夫,肥媽搬到病房24小時貼身照顧。由她未出道已認識她,這麼多年來,她都為家人盡心盡力,不辭勞苦,在鏡頭前常大大聲鬧陸浩明,但其實對朋友極有義氣。

她是靠自己不斷拼搏,才由窮得要托米維生到今天有自己的事業和幸福家庭。的士高盛行的年代,肥媽在夜蒲潮點Canton Disco一個獨立音樂房做駐場歌手,那些年我在周刊擁有交際專頁,每晚都與一班藝人和名人去捧肥媽場,在專頁常提到肥媽用肚臍唱歌,引起陳欣健和岑建勳注意,特地去現場看她表演,肥媽因而入行。那時候,一班蒲友都沒住家飯食,她便不時在家煮「大鑊飯」給大夥兒吃。她走紅後,好友生日開派對,她知道後,馬上趕來,還二話不說跳上枱跳舞唱歌,立時氣氛高漲。

對朋友有愛,其實她最重親情,除了自己的子女,不單連前夫的子女也供書教學,就連孫子的補習費也一手包辦,每逢星期日全家族回來吃飯,共三桌,她負責煮,很佩服她的任勞任怨。前幾年他們才舉行過結婚周年紀念,恩愛非常,遙祝Rick早日康復,很快又開結婚紀念派對。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