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冷血公司】員工上班心臟病發猝死店內 超市用雨傘紙箱蓋遺體繼續營業

發佈時間: 2020/08/21

巴西一間知名連鎖超市上周五(14日)發生一宗員工意外猝死事故,超市未有暫停營業,僅以雨傘及紙箱遮蓋遺體,並繼續開門做生意4小時,引起當地民眾狠批冷血。死者家屬亦感到相當憤怒,認為超市只顧賺錢。

綜合外媒報道,上周五(14日)巴西一間超市的店員莫伊斯(Moisés Cavalcante)在工作期間突然心臟病發倒地,當時有人為莫伊斯急救及召救護車,惜他最終仍不幸離世。而言超市未有暫停營業,讓遺體留在原地,並以雨傘、紙箱遮蓋,期間繼續營業4小時,光顧客人能從縫隙中隱約看見屍體。

莫伊斯的妻子得悉丈夫去世消息後,立即趕到現場,對於超市的處理手法感到十分憤怒,認為超市未有尊重丈夫,

「我很生氣,人命一錢不值,人人只是關心金錢。」

有關照片在網上被瘋傳,超市在前日(19日)發表聲明,指對該名員工猝死感到難過,承認當時的處理手法不當,對於未有立即關門公開道歉。聲明提到,當時有人為莫伊斯進行急救,亦是按照救護人員的指示,不能隨意移動屍體。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