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感情糾紛】疑跪地求復合 男友不領情連環踢3腳 女生爬地哭喊:求求你了

發佈時間: 2020/08/22

雖然有指愛情是盲目的,但就連自尊都可以不要?近日內地網傳一對廣東情侶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的片段,片中女子被男友大喝跪在地上,結果遭對方連環狠踢3腳;女子被踢飛後,卻依然爬到男子腳邊並哭喊「求求你了」。影片引起網民熱議,有人猜測女方可能想求復合,並認為她愛得太卑微。

內地傳媒報道,近日在網上瘋傳一條「女友跪地遭男友踢飛」的影片,從片段中可見,一對男女在巷子內對質,男子表現得十分暴躁,更大聲呼喝要女方跪下;而女方則赤腳跪地,隨後遭對方連環飛踢3腳。女方被踢飛後,卻仍然哭喊著「求求你了」,並爬到男子身前,繼續跪地。未幾,男方轉身離開。

{{hket:inline-image name="d5089038.jpg"}}{{/hket:inline-image}}

片中女子遭踢飛(影片截圖)

片段曝光後隨即引起網民議議,不少人指摘片中男子不應出手打女人,「這不是男人」、「怎麼可以打女生」;亦有人猜測是女方應該為求復合:

「女孩是不是傻?他能對你動手,這個男人已經不值得了,女生不能有點骨氣嗎?自己父母看着不心痛嗎?」

但另有網民認為,可能是女方錯事,才令對方忍無可忍,「她肯定做了甚麼,要不然為甚麼跪下」、「得看女生做了甚麼樣的事情,讓一個男生那麼生氣,那麼不顧情面和形象」。但一眾網民均認為,無論原因是甚麼,男方打人的行為實屬可恥。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