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登4」樂基兒曬最索水着

發佈時間: 2020/08/24

名模樂基兒(Gaile)前日40歲生日,獲好姊妹安排豪華「船P」生日派對,壽星女全程表現十分風騷,不但擁着「40」的大氣球在甲板上留倩影,又抱住囝囝跟老公咀嘴,認真sweet到漏。

樂基兒去年四月為老公Ian誕下囝囝Hunter,如今寶貝仔已經一歲半大,Gaile不時分享一家三口的生活點滴。前日Gaile 40歲生日,她穿上一件頭高衩泳裝出席遊艇生日派對,凍齡有術的她保持名模身材,一雙超長腿尤其吸睛,甚至「Model癮」發作大擺甫士影相。她留言:「不要讓年齡定義自己,年齡愈增長愈要更愛自己!人生只活一次,要每時每刻都活得有價值!」友人大讚Gaile完全不似「四張」,她即自嘲是退休模特兒,十分搞笑。

Gaile跟閨密狂拍照打卡之外,她和老公情深咀嘴,場面溫馨浪漫。有好友上載Gaile抱住兒子敲打糖果蛋糕的片段,只見她非常開心,相信玩得盡興。不過香港目前仍實施二人限聚令及強制戴口罩,但Gaile與友人均沒戴口罩,似乎過份鬆懈。

撰文︰倪小珊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