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領養孩子】同被送寄養中心弟弟已獲領養 9歲男童黯然:我只想有一個家

發佈時間: 2020/08/24

擁有完整家庭、得到父母疼錫並非必然。美國一名9歲男童Jordan,6年前與弟弟被送往寄養中心,惟弟弟已於去年被收養,只剩下Jordan孤單一人,他心酸表示自己的夢想很簡單,只盼能獲好心人收養,擁有一個真正的家庭,有人能與他分享生活的大小事。

據美國《ABC新聞》報道,美國俄克拉荷馬州一名9歲男童Jordan,於2014年與弟弟Braison一同被送往寄養中心,弟弟去年獲一個家庭領養,他則獨自留於寄養中心,靜待有心人領養。

Jordan受訪時被問及,假如他能到世界任何一個地方,哪裡是他的目的地? 當時他低頭思索一會,便回答說「一個領養他的家庭」;當被問及若能擁有3個願望,他毫不猶豫表示「家庭、家庭和家庭」,希望終有一日能願望成真,得到家庭溫暖,

「我只想有一個家庭,可以有爸爸媽媽,或者只有爸爸,亦可以只有媽媽;在我有需要的時候,都可以隨時找他(們)傾訴。」

Jordan還表示,他希望能以後的每天都可以騎自行車,渴望每天早上都可以與家人一起,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吃著通心粉和芝士。

近萬人願意收養  Jordan盼能與弟弟重聚

影片被分享後,意外地獲得很大迴響,寄養中心負責人指以往發布同類影片後,一般每天只有約1200次點擊,但Jordan的影片已獲過百萬點擊次數,而且已有近1萬人向他們查詢,表示希望收養Jordan。負責人估計,Jordan將會在未來半年內擁有自己的家人,惟待事成後才會告知他,以免讓他有假希望。

負責人又指,Jordan一直十分掛念弟弟,希望與他重遇,他透露此舉困難重重,惟亦正與領養弟弟的家庭聯絡,盼兩兄弟不用再分離,

「假如事情發展順利,該家庭願意收養Jordan,他們會有更多時間共聚。」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賴天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