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激嬲女朋友】情人節送iPhone做禮物 戇男一句話女友秒提分手 網民揶揄:憑實力單身

發佈時間: 2020/08/29

情侶間送禮物也要「AA制」?台灣一位男網民分享,指日前買了一部iPhone手機,以送給女友作為「七夕」情人節禮物。惟事主送禮時卻反向女友討錢,更故作大方地表示金額已打「折扣」,女友聞言隨即「反面」,憤而提出分手;惟事主毫不認為自己有錯,甚至反問網民「是我的問題嗎?」

該位男網民周三(25日)在Facebook群組「爆廢公社」中發文,表示當天為農曆七月初七,即「七夕」情人節,事主便買了一部iPhone SE手機,準備送給女友作為情人節禮物;惟他在送禮的時候,竟向其女友表示:

「這支(手機)官網賣14,500(新台幣.下同,約3,815港元),你給我11,500(約3,026港元)就好,3,000(約789港元)我出當禮物,OK吧?」

事主女友聞言即大為不滿,認為男友送禮無理由向女方索錢,更覺得事主對待自己毫不大方,遂憤而提出分手。然而,事主卻不認為自己有錯,指摘女友根本在「無理取鬧」,更反問二人於情人節吵架致面臨分手「是我的問題嗎?」,

「(女友)一下說我小器,一下又拿別人男友跟我比,請問各位送禮不是心意有到就好了?」

不少網民看到帖文後,紛批評事主的做法十分小器,留言指:「要送就送,還要叫女友給你錢,真不大度,不如不送」、「要送就不要討價還價」、「不如送你預算的禮物」;亦有人揶揄事主「憑實力單身」,指「你為甚麼會有女友?覺得納悶」、「我送你一棟房,給我1,000萬就好,首期我幫你出」、「她需要的是新男友,不是手機」。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