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病房枕頭】男童住院意外倒翻飲品弄濕沈頂 媽媽驚揭兒子與「血枕」同眠多日

發佈時間: 2020/08/27

以為醫院內所有設備都會做好消毒?如意外發現枕頭套下布滿血跡,相信必定會大嚇一驚!台灣一名媽媽日前在社交網站上發文,指兒子因腸病毒入院多天。昨日(26日),兒子不慎打翻飲料弄濕枕頭,結果她將枕頭套除下時,卻意外發現枕頭芯上布滿深淺程度不一的血漬。對此,她感到十分驚嚇,大呼:「我兒子跟血漬睡那麼多天!」

該名媽媽日前在Facebook「爆怨公社」發文,指腸病毒發燒入院多天的兒子,昨日喝飲料時不小心打翻,導致枕頭弄濕。於是她為兒子更換枕頭套,未料除下枕頭套後,卻發現枕頭芯布滿深淺程度不一的血跡,嚇得她不敢再碰,直呼:

「我中午吃的當場快嘔出來。」

酒店梳化罅暗藏大量蟲蝨,外遊入住小心6大污糟位,詳情即睇:下一頁

事主對血漬枕頭芯能否繼續正常使用感到十分疑惑,一想到兒子與「血枕」同眠多日,就感到十分崩潰。不過,她有提到醫護人員事後也有立即更換一個乾淨的枕頭給媽媽,同時亦表示只對枕頭抱怨,強調醫護人員都很好,

「我不知道醫院的枕芯有沒有在消毒,因為要換的櫃子裡只有枕套跟床套沒有枕芯。我以為這個他們有外聘清潔公司一起整理之類,因為每天都有人在打掃,當然如果有消毒過就OK,只是,打開霎那間的驚嚇感。」

帖文一出隨即引來大量網民留言表示不能接受,「這枕芯我打開也會嚇到」、「真的有嚇到」、「好恐怖,原來醫院的枕頭都是這樣的啊?」有人又建議,下次住院要自攜枕頭。對此,事主回應指如果兒子沒有打翻飲料,她亦沒有意慾打開枕頭套,又笑指下次不幸再入院就有經驗了。

晾衫無太陽致塵蟎滿屋,專家教3個步驟去除塵蟎,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潘迦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