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屍殺半島》VS《幻愛》

發佈時間: 2020/08/28

《屍殺半島》VS《幻愛》

戲院今日(28日)鬆綁可重開,餓戲已久的戲迷雀躍,更是片商佳音,堆積的新戲有機會見天日了,因限聚令而暫停上畫的電影亦復活了。以今日的排片量來看,搶攻的《屍殺半島》來勢洶洶,憑着《屍殺列車》光環,排得最多場次,約400場,應輕易成為開畫單日票房冠軍;其次是《幻愛》,雖已上了13天,仍排得200場次,後勁十足;進入第四周的《死因無可疑》,有48場,累積的口碑,有助票房;已上了畫多時的《金都》有30場、《叔•叔》10場。各片場次落差大,但不能比較,因起跑綫各不同。看勢頭,不計西片,今日票房應由《屍殺列車》和《幻愛》瓜分天下,但因限聚令,戲院部分座位要騰空,票房數子會比正常情況下低。大家支持電影業,多多捧場,但謹記入場定要做足防疫措施。

多部斥巨資製作的電影未見有上映日期,當中包括由剛病逝的陳木勝導演執導、甄子丹和謝霆鋒主演的新戲《怒火》。很喜歡陳木勝導演的多部經典電影,他的傑作捧紅不少明星,陳導是香港電影黃金年代的中流砥柱。致敬。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