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車仔陣容升級 施華最筍收購?

發佈時間: 2020/08/28

車仔陣容升級 施華最筍收購?

林伯特帶領車路士的首季,取得英超第4及足總杯亞軍,只有執教英冠一年經驗的他能在夏薩特離隊及未能引入新援下取得此成績,已是及格有餘。

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各支球會財政,但車仔在轉會市場卻相當活躍,早前已簽入RB萊比錫射手迪姆華拿及阿積士翼鋒薛耶治兩大攻擊球員,昨晨又以5,000萬鎊簽入李斯特城左閘芝維爾,未來數天內亦盛傳以打破球會紀錄的9,000萬鎊引入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巴黎聖日耳門中堅堤亞高施華也接近加盟,若以上轉會全落實,藍軍今夏轉會費總支出將超過2.2億英鎊。

堤亞高施華即使已屆35歲,但表現和狀態未有下滑,他於歐聯決賽表現仍然相當出色,雖然最終失冠,但令拜仁慕尼黑射手利雲杜夫斯基威脅大減,指揮若定令人想起車仔名宿泰利,屬轉會市場極罕有的自由身頂級中堅。據報林伯特更以隊長臂章作招徠,以1年+1年合約邀請施華領導防綫,解決上季攻強守弱的問題,也省卻在中堅位的開支,且看該位巴西國腳會否成為來季英超最筍收購了。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