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回帶拍《鋒味》曾遇超大牌新星 謝霆鋒︰他以為自己是誰

發佈時間: 2020/08/28

明日踏入40歲的謝霆鋒,早前於內地財經節目《財約你》受訪,他分享當年創業成為後期製作公司CEO的經歷,更披露多年來製作《鋒味》系列邀請嘉賓時,曾碰到大牌新人要求大量助手同行。霆鋒說︰「現在確實有很多小朋友(新人),一出來已經可能有五六七八個助理!」

騰訊新聞的網上訪談節目《財約你》主要訪問一些商界的成功人士,霆鋒早前應邀做嘉賓,大談早年投資開設電影後期製作公司Po朝霆的辛酸,又披露自己為何下定決心轉型,由偶像歌手變身企業家。

呻「大排場」成風氣

不過,霆鋒在節目中爆料指有新一代藝人耍大牌,惹來不少網民熱烈討論。當主持問到霆鋒覺得現時的新人跟他出道時比較,可有甚麼相同或不同的地方?霆鋒初時只說︰「其實是一樣的,他們更幸福!」然而,他隨即忍不住爆料,憶述當年拍《鋒味》系列,從第一季到第五季共邀請了90多位藝人擔任嘉賓,當中發覺有「小鮮肉」的排場令他O嘴。

16歲入行做歌手的霆鋒在節目中透露︰「現在確實有很多小朋友,一出來已經可能有五六七八個助理!」他又說︰「因為我也管商業(開公司),我會知道我們請哪一個藝人,他需要帶多少個助理,有人帶了髮型師、髮型師的助理,繙譯、繙譯的助理,經紀人、經紀人的助理、助理的助理,保鑣帶兩個,然後自己還有一個化粧,還有一個自己的私人助理。我就知道付住宿(訂酒店)要多少錢!」說時皺着眉,看來非常不滿。

自誇年少時吃得苦

最後,霆鋒亦認為這是大勢所趨,他一臉無奈地說︰「有時候我自己會問,他以為自己是誰?那不要(他)了。但是現在世界大了,很多新人會有這麼的一個要求!區別就在於生活方式還是幸福了很多,我們以前還是比較苦的。」雖然霆鋒未有開名,但不少粉絲也紛紛猜測他口中所說的「他」是誰;有網民亦支持霆鋒實話實說。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