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賀IG破50萬粉絲 水着連詩雅大曬腹肌長腿

發佈時間: 2020/08/28

身形fit爆的連詩雅(Shiga),經常做運動保持身材,昨日她為慶祝個人IG破50萬追蹤人數,大曬火辣比堅尼泳照回饋粉絲,大騷其招牌40吋美腿及22吋纖腰,更有苦練得來的腹肌,令網民大飽眼福。

連詩雅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近來因疫情令工作量減少,所以多了時間po相,與網民分享生活,愈儲愈多粉絲。Shiga的IG近日突破50萬followers,她昨日連po三張水着靚相派福利,答謝網民的支持。

相中,穿上三點式的Shiga倚在海邊石上,一對招牌長腿相當吸睛,而小蠻腰及腹肌亦清楚可見。她又大擺心心手勢,並留言寫道:「感謝你們陪着我成長,見證我嘅喜怒哀樂,謝謝500k的你們,祝大家身體健康,keep住正面的心態。」不少網民大讚Shiga身材好得令人羨慕,亦有粉絲讚她愈來愈年輕,至於Shiga緋聞男友陳家樂雖未有留言,但已讚好Shiga相片,低調表態支持。

賀陳自瑤生日

另外,Shiga因拍劇集《那些我愛過的人》與陳自瑤(Yoyo)成為好友,昨日是Yoyo 39歲生日,Shiga上載早前為對方慶祝的照片,並留言說:「親,請繼續保持你善良的心,童顏的美,我很喜歡這個很真的你,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繼續彼此提點大家輕鬆點?祝你今天過得開心快樂,健健康康,真的很緊要,Love uuuuuuuuu。」Yoyo即感動回覆說:「親愛的,十分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的驚喜!」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