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緣份遊戲】28歲當實習老師遇小五女生 「師生戀」18年後開花結果結成夫妻

發佈時間: 2020/08/30

緣份將2個人從師生演變成夫妻!台灣一名46歲男子在18年前當實習老師時,結識當年僅小五、11歲的一名女學生,但僅保持師生關係;十多年後師生倆再次相遇,更很快便發展成戀人關係,並將於下月底「拉埋天窗」,奇妙際遇讓親友大為感動,甚至直言「可以拍成電影了」。

台灣一名現年46歲林姓男子,在本月14日表示將於今年與其29歲葉姓未婚妻「拉埋天窗」,奇妙的是,二人的緣份其實早於18年前已萌芽。據《中時新聞網》報道,在2002年,當時28歲的林男自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畢業後,到位於桃園的瑞塘小學實習,遇上當時小五、年僅11歲的未婚妻,當時二人只是師生關係,2年後葉女小學畢業,二人緣份暫告一段落。

11年後重遇譜「師生戀」

至2015年,林男已轉行經營起軍裝和二手衫生意,一次偶然下,從友人口中得知葉女近況,二人再次聯絡,不過因當時各有伴侶,師生倆未有因重遇而擦出火花。

直到同年暑假,二人均回復單身,雖然葉女大學畢業後將遠赴日本求學,但不介意「遠距離戀愛」的林男決定展開追求,例如明明不擅長玩桌上遊戲,卻仍硬着頭皮加入玩局;而平常總愛「宅」在家中的葉女,亦破例跟他外出看電影,二人終在同年10月正式交往。

30歲女遇103歲人瑞譜爺孫戀 相差73歲家人撮合下成婚 詳情即睇:【下一頁

拍拖5年 今年成婚

經歷5年「愛情長跑」,二人終要在下月尾完成人生大事。林男坦言,他覺得最浪漫的是,其未婚妻毫不嫌棄雙方足足17歲的「年齡差」、「身高差」,以及他相對不穩定的經濟狀況,在千萬人當中仍選擇了他,二人間的匪淺緣份亦讓他感嘆:

「彷彿就像是專程去認識她一樣,今年我們結婚,感恩。」

重返相識校園拍攝婚照

林男亦上傳一張婚紗照,從照片可見,二人重返18年前相識的校園「桃園市楊梅區瑞塘國民小學」,分別穿着禮服和婚紗,在校門口挽着手並肩而坐,非常溫馨甜蜜,其未婚妻亦於同日發文表示:

「我們繞了一大圈,然後回到了原點。」

{{hket:inline-image name="117396349_10216433299456598_1356596439070103347_o.jpg"}}{{/hket:inline-image}}

(林天福Facebook)

不少親友看到帖文後,紛紛送上祝福,「祝你們幸福快樂美滿」、「這就是緣份吶」、「好感動,我要哭了啦」、「可以拍成電影了」、「感覺超奇妙的,恭喜」、「命中注定在一起」。

林男往日的學生亦留言「話當年」,「一個在台上,一個在我前方座位,緣份就是這麼奇妙,讚」、「我還記得我們是第一屆畢業生」、「28 V.S. 11,多謝哥給我一線希望」、「自己的老婆自己教」。

【忘年戀】60歲婦戀19歲青年譜嫲孫戀 拍拖3個月訂婚獲雙方家人祝福 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蘇麗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