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石排灣女生被掌摑 4人被捕疑涉感情糾紛

發佈時間: 2020/08/31

網上日前瘋傳一段欺凌影片,片中一名13歲女童被身穿校服的女童於香港仔石排灣邨遊樂場掌摑,8名男女則在旁圍觀叫囂;受害人上周六(29日)報警求助後,警方昨於香港仔拘捕一名18歲男子和3名年齡介乎13至14歲的女童,他們涉嫌普通襲擊,現正被扣留調查,事件初步疑涉感情糾紛。

涉事中學︰會嚴正教導學生

事發於前日(27日)下午4時許,從涉事影片可見,一班年輕男女在石排灣邨一遊樂場聚集;其中一名身穿校服的女生,當眾掌摑另一名與她年齡相若的女童,在場的8名圍觀男女不但未有阻止,反而歡呼及起哄。一名13歲女童上周六(29日)報警求助,指遭人掌摑導致臉部紅腫,案件由西區警區刑事調查隊接手調查。

西區警區刑事總督察(調查二)何恩傑指出,根據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件涉及瑣碎的感情糾紛,而受害人與施襲者互相認識,但她與被捕女生並不是同學。另外,涉案男子任職侍應,他曾涉及多宗襲擊案。另外,涉事女生所讀中學的校長則向傳媒表示,有關女生沒有被勒令退學,校方會嚴正教導學生,糾正其錯誤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