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痛上加痛】人妻辛苦抗癌老公經常徹夜未歸 揭丈夫出軌珠胎暗結逼小三墮胎

發佈時間: 2020/08/31

抗癌之路極為艱辛,癌症患者十分需要家人的陪伴。然而,台灣一名人妻卻在患癌期間意外驚悉丈夫「出軌」,更曾強迫懷孕的小三墮胎。由於認為圓滿婚姻被破壞,人妻遂入稟法院,向小三要求100萬元(新台幣·下同,約26.8萬港元)的精神賠償。法院經審訊後,最終判處小三需向人妻賠償40萬元(約10.7萬港元)。

當地傳媒報道,根據判決,小君(化名)與丈夫2017年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但她因丈夫欠債多年,而令精神壓力極大,最終甚至患癌,身體虛弱。未料在抗癌期間,丈夫時常藉故徹夜未歸;直到去年與丈夫對質後,對方才坦承有外遇。

奉子成婚趕辦婚禮,未婚妻婚前一日突告解,準新郎驚聞崩塌真相憂離婚收場,詳情即睇:【下一頁

丈夫為求原諒主動交出通訊紀錄,小君看完後驚悉對方與情婦小欣(化名)不但互稱「老公」、「老婆」,兩人更曾珠胎暗結;丈夫因擔心東窗事發,竟急急要求小欣墮胎,令小君深受打擊。

不過,小欣否認與小君丈夫有親密關係,辯稱兩人只是認識的關係,而她亦已「全部忘記」與男方的短訊內容。但法官指出,兩人短訊內容曾出現「老公~你真的捨得讓女兒離開我嗎?明天剛好滿4周多,也許聽得見心跳,但我不想聽到……」、「懷了你的孩子……半夜腹部會疼腰會酸」、「老公……我是不會離開you身邊的」等對話,足以證明小君主張屬實,而小欣稱「忘記」卻未舉證亦難被採信。

對此,台灣新北地方法院經審訊後,衡量兩方身份、地位及加害情形後,最終於日前宣判小欣需向小君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奶奶去完街市不洗手抱孫,曾出軌「媽寶」丈夫懶理,港媽憂被「播毒」:佢哋嫌我煩,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