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死撑護女友 林作讚裕美樣貌身材勝舊愛 麥明詩懶理︰我唔想中人圈套

發佈時間: 2020/09/01

麥明詩(Louisa)前晚現身港姐決賽,撞正舊愛林作攜女友裕美到電視城睇騷。事後,有報道形容Louisa艷壓全場,卻指裕美平平無奇。昨晨林作出Po稱「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被全城鬧爆。Louisa昨午回覆《晴報》稱︰「我唔想中人圈套,關於林作就無其他回應了!」擺明要劃清界綫。

前晚麥明詩擔任港姐最上鏡小姐評判,巧合地舊愛林作與女友裕美拍拖到場。當晚,身穿黑色露肩谷胸晚裝的Louisa明艷照人,難怪有媒體指裕美「相比之下平平無奇」,想不到一夜間觸動了林作和裕美的神經。

昨晨林作將報道截圖在FB出帖為女友平反,同時狂踩舊愛︰「裕美真心靚過麥明詩好多,身材也更優勝。素顏顏值也絕對一流。絕非平平無奇,可謂波濤洶湧。今(前)晚乃來當觀眾而已,難道要着到嚟選美咁嗎?」明寸當晚任評判的舊愛盛裝到場,暗諷喧賓奪主。至於裕美,亦有出Po暗示遭傳媒針對,認為自己身份卑微才被狂踩,又盛讚男友護花心切的舉動,令自己安心。

林作辯稱沒消費任何人

對於林作讚裕美卻踩低舊愛,昨午Louisa回應︰「因為唔想中人圈套,關於林作就無其他回應了。」提到前晚她獲讚艷壓群芳,Louisa坦言︰「今次返嚟做評判,都想尊重場合,所以特登節食咗一星期!」又自言七月中行夜山後在IG發布照片,被網民指她發福︰「因為成日坐,所以肥咗,好多人都話我發福咗,所以自己每個周末都會做運動,好彩努力沒有白費!」

很多網民鬧爆林作,堂堂大男人有欠風度;有人亦撑無辜被抽水的麥明詩,冷待舊愛惡言EQ高。

此外,由於林作維護女友踩舊愛的發文極速發酵,昨日他多次出Po反擊,揚言為女友撑腰是作為男友最基本責任。其後,他再解釋只是還擊有記者在無道理情況下,刻意貶低女友,強調自己沒任何興趣提及前度,也沒有消費任何人。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

攝影(部分):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