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多功能老婆】自私人夫要求老婆「上進」 賺錢、照顧兩子女、家務全包 「勿只會拿家用」

發佈時間: 2020/09/02

要同時料理好家頭細務及育兒殊不簡單,外出工作養家亦不容易,夫妻之間好應互相理解及包容。台灣一名人夫日前在網上,公開要求妻子「有點上進心」外出工作賺錢,並照顧好兩名子女及做好家務,讓他下班回家後可以好好休息並全力衝刺事業。人夫的言論引來網民狂轟,紛留言大罵道:「有夠自私......請問你老婆要你幹嘛?」

該名人夫日前向Facebook群組「靠北老婆」投稿,表示此則帖子只非要抱怨妻子,「而是祈許(期許)」。對此,他公開向妻子喊話:

「希望你除了顧好兩個孩子,也出去找你喜歡的工作,有點上進心不要只想拿家用!」

人妻辛苦抗癌老公經常徹夜未歸,揭丈夫出軌珠胎暗結逼小三墮胎,詳情即睇:【下一頁

他續指,希望妻子外出工作後,下班能「順便」接孩子,並且讓孩子每天能吃到媽媽煮的飯菜、好好教孩子做功課,

「當我下班回家時能看到把家裡都整理好,孩子都睡了,回到家我就只想好好休息,我才能全力衝刺我的事業啊!」

最後,他又「苦口婆心」地贈妻子29字真言,「教導」對方夫妻相處之道:

「家是我們共同建立的,希望你也能一起分攤,不要讓我壓力那麼大,好嗎?」

網民炮轟自私:你老婆才壓力大

對此,網民均一面倒留言炮轟人夫自私,「所以你老婆應該感謝你只是個捐精者而已嗎」、「反正都有工作了,可以立場對調你做你自己提的要求,讓她好好衝刺事業」、「你確定老婆的工作能力會比你差嗎?自認自己是男人,講這些話真的很沒擔當!跟你拿家用你覺得壓力大,可見你的收入也沒辦法讓老婆好好顧家!」

亦有網民表示:「家是一起共同建立的,不是你老婆一個人的,憑甚麼你就只需要工作賺錢,你老婆卻全部事情都要包辦,甚麼事都要老婆做好好,你怎麼不換個立場,今天換做是你自己,你做的到嗎?你老婆才壓力大,有夠自私......請問你老婆要你幹嘛?」

情侶全職進修中,港女呻男友唔肯簽紙結婚抽居屋:「我計過畢業後好快爆入息上限」,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