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出軌原因?】結婚4年嫌老婆產後身材走樣 賤男合理化想出軌: 感覺受騙、不能全怪我

發佈時間: 2020/09/01

不少媽媽產後都要面對身材走樣問題,惟台灣一位人夫卻因此嫌棄妻子,直指其樣貌身材大不如前,甚至形容如同被「詐騙」,甚至將自己出軌行為合理化,理直氣壯表示自己正與女同事曖昧,大放厥詞令網民群起攻之。

該名台灣人夫昨日(31日)在Facebook專頁「靠北老婆」上匿名投稿,指自己與妻子結婚4年,二人育有小孩,但妻子在產後發福「走樣」,並揶揄其臀部和肚子因肥胖而變得「前凸後翹」,「不敢問她幾公斤,她身高160(cm),體重應該接近70(公斤)」。事主又刻薄地批評妻子浮腫的外表如上吊自殺人士,因嫌棄對方,已超過半年沒有發生性行為,

「她現在的肚子看起來像懷孕中後期……雙下巴的肥肉把臉往下拉的感覺,現在人看起來有點像上吊自殺的人,眼睛很垂,我現在看到她會害怕。」

人夫坦白欲出軌女同事

事主續指,自己正與公司女同事發生曖昧關係,對方亦明知他有妻兒。他明言很期待與女同事發展,但為免成為孩子的壞榜樣而猶豫不決。事主為將自己的出軌行為合理化,把原因歸咎於妻子︰

「如果真的發生了,我也只能隱瞞,畢竟那不能全都怪我,如果你結婚前就胖那我根本不會跟你在一起,有點被詐騙的感覺。」

網民:你老婆嫁錯人了

帖文下有不少網民怒轟事主將出軌合理化,直指他因為有新歡才如此嫌棄老婆,又批評事主十分自私:「你老婆嫁錯人了,因為你太自私了」、「別忘了一個女人生了孩子付出多大」、「還不是幫你生了小孩身材走樣」。

另有網民表示事主若真心愛妻子,必會在旁鼓勵對方修身,而非一味嫌棄:「你花錢讓老婆變漂亮變瘦啊!」、「你顧小孩讓她去運動逛街我相信她會瘦下來」。

【產後修身】30歲2孩港媽產後變殘身材走樣 自信全失感老公嫌棄:佢冇再掂過我 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