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於心何忍】女兒未理反對成婚 印度非常惡媽終日單打女婿 棍打2歲外孫發洩

發佈時間: 2020/09/02

婚姻大事必須聽從「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在現代社會早已不合時宜。印度一名女子未有聽從母親安排,親自挑選老公;其母對此怨恨多時,除了終日對女婿單單打打、試圖挑撥女兒與女婿之間的感情外,日前更用木棍毆打年僅2歲的外孫發洩。事件中,外孫遍體鱗傷;所幸鄰居聽到哭喊聲後,立即跑來將他救出送院。

據《印度時報》報道,卡納塔克邦班加羅爾65歲婦人穆比娜·塔茲(Mubina Taz),與女兒一家三口同住。上周五(8月28日),她在家中與女婿發生爭吵後,竟將心中不滿全部發洩到年幼外孫身上,以木棍將外孫打至遍體鱗傷。其後,鄰居聽到孩子嚎啕大哭後,立即趕來救出男童並送院。穆比娜在事發後逃之夭夭,當地警方正在追捕中。

13歲女胃潰瘍至穿窿梳化上離世,生前母親去酒吧拒帶睇病:她扮病博關注,詳情即睇:【下一頁

報道指,穆比娜和女兒、女婿的積怨已久。3年前,女兒沒聽從穆比娜的安排,親自挑選夫婿;穆比娜對此十分生氣,但未能阻止。女兒婚後與穆比娜同住,穆比娜經常向女婿稱「你不適合我女兒」,試圖挑撥女兒與女婿之間的感情。

此外,穆比娜又曾多次羞辱女婿。事發當日,穆比娜再次辱罵女婿,兩人發生爭執;女婿將此事告知妻子,坦言實在難以忍受想搬出去住,惟妻子並未同意。至於穆比娜則對女婿未出夠氣,竟轉而將魔爪伸向年幼外孫。

對此,當地網民得知此事後非常憤怒,認為無論穆比娜對女婿有多不滿,孩子始終是無辜;況且外孫與她有血緣關係,對於她為何能如此狠心而大惑不解。

拐帶14歲少女3日藏參密室暗格,避過2次搜屋同黨詭計誤導警方,詳情即睇:【下一頁

 

每朝索取《晴報》:精明生活.健康家庭.開心娛樂

責任編輯︰李凱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