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謝嘉怡完美演繹阿姐心法

發佈時間: 2020/09/02

謝嘉怡完美演繹阿姐心法

應屆港姐冠軍謝嘉怡勝出,因能完美演繹汪阿姐錦囊。舉行總決賽前阿姐向各佳麗面授機宜︰「臨場要識執生和表現有個性。」謝嘉怡百分百做得到。臨場叫她鬧陸浩明,她做出尷尬表情後,爆出一句「你好醜樣」,哄得全場爆笑,帶來不少歡樂;在問答環節,她坦言當選後最想食排骨飯,有個性,夠貼地。她的志向是「投身演藝行業,為大眾帶來正能量」,憑她的純真和感染力應做得到。可預期在她任內會帶來不少笑聲。她超有觀眾緣,今年港姐三甲由觀眾投票,她是海外佳麗,在香港沒有根基,全憑甜美樣子,真情流露,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是近年最快入屋的港姐冠軍,加冕時段共有190萬人觀看。很喜歡她講述參選全因為爸爸要她參加,男仔頭性格的她十分抗拒,但為償爸爸心願,終於站上選美舞台,戴上了后冠,她輕描淡寫說「爸爸永遠是對的」,表現乖乖女孝順一面,又加分。

問她當選後應繞場一周,為何她竟想走下台,沒跟綵排指引?她說因沒想過自己會當選,所以沒留意指引,純真到爆笑。這位愛食排骨飯的香港小姐,會不會成為食肆的新噱頭,推出香港小姐排骨飯、冠軍純真排骨飯?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