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微米鈣+膠原蛋白=雙效共生 BG微米啜啜鈣 吸鈣多2.6倍 女星大愛抗骨鬆、補骨質、靚線條

發佈時間: 2020/09/02

最近星媽界極流行一種「微米鈣+膠原蛋白」雙效共生的骨質+美肌逆齡大法,只要每日一條微米啜啜鈣,幫助骨質強韌,更做到「膠原自生」,有助保持體態線條美,兼令肌膚緊緻彈滑、減紋;而孕媽媽可以食添加葉酸的孕婦啜啜鈣,雨僑大讚一次過補鈣、膠原蛋白及葉酸,不用分開食煩惱也少一些。三位星級靚媽宋熙年、雨僑及梁芷佩都一早追捧,無論日常補鈣、產前產後都每日啜一條,效果令人嘖嘖稱奇!

宋熙年B都要Keepfit  膠原自生肌膚緊緻彈滑無紋

陀B都一樣又靚又fit的宋熙年Sarah,陀第二胎身型keep住fit,皮膚白滑緊緻,幾時都充滿活力,完全不像一般孕媽會周身腰背痛又忟憎。最近與粉絲分享輕鬆陀B、肥胎不肥媽的心得,原來她一早轉食微米啜啜鈣,吸鈣多2.6倍,液體鈣又可免卻鈣片大粒難吞兼引起便秘及胃脹的煩惱,補鈣效果理想,對抗骨質疏鬆,兼無孕婦常見的腰背痛及抽筋,睡眠質素好,亦無出現孕媽擔心的甩頭髮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A.JPG"}}{{/hket:inline-image}}

▲宋熙年無論產前產後都KEEP住最靚身型兼肌膚彈滑,肥胎不肥媽,秘密就是微米啜啜鈣+膠原蛋白

「女性或者孕媽如果懂精明補鈣,其實唔只抗骨鬆,同時可以皮膚凍齡及keep靚身型。我每日一條BG微米啜啜鈣,做到『微米鈣 + 膠原蛋白』雙效共生,我最愛它做到膠原自生,令皮膚光澤飽滿有彈性。而膠原蛋白亦能增加肌肉強度,保持體態線條美,兼減低懷孕或產後出現妊娠紋的機會!孕媽的鈣及膠原蛋白充足,就不用再擔心跟寶寶爭營養,對胎兒骨骼牙齒及肌肉發展都有幫助。」

現已成為補鈣達人的Sarah,最近連囝囝Damon都齊補兒童啜啜鈣。BG新推出「兒童液體牛奶鈣」,添加雙效DDP強免疫萃取,內含活性多醣體及類黃酮,提供雙重免疫防護,有效增強孩子抵抗力,對抗病菌入侵,「最近Damon都可以一啜吸鈣多2.6倍,攝取足夠鈣質、膠原蛋白,再加入強免疫萃取、維他命D3,骨骼牙齒生長更好,肌肉亦都結實健康,更重要是增強免疫力,同時可提升睡眠質素,改善易敏體質。抵抗力提升,感冒自然少一點,我就安心一點。」

雨僑最強陀B秘技 不出一條妊娠紋

最近迎接新生命的雨僑,產後仍然容光煥發,令人羡慕,最近她跟大家分享最強陀B秘技,教各位準媽媽怎樣做到不出一條妊娠紋。「我一早知道女性間中的周期性不適如頭痛、經痛、腰痛、心情忟憎與缺鈣都有關,加上不想因補鈣不足而跟胎兒互相『爭鈣』,亦不想經歷孕婦抽筋、腰背痛、產後脫髮、牙齒疏鬆,希望產後依然有強韌骨質,陪伴小朋友健康成長,所以我陀B前已經轉飲『BG微米啜啜鈣』,make sure有效吸鈣。而且液體鈣容易食,不用再辛苦吞鈣片,亦無脹氣及便秘,更重要是一條補充微米鈣 + 膠原蛋白,『骨質X皮膚』雙效凍齡,皮膚緊緻彈滑、幼紋減少,至今也守得住零妊娠紋。」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B.JPEG"}}{{/hket:inline-image}}

▲新手媽媽雨僑分享最強陀B秘技,產後不出一條妊娠紋

補充鈣+膠原+葉酸=媽寶營養最強組合 

雨僑回想陀B時,寶寶踢得很大力,手舞足蹈,相信跟她吸收到足夠鈣及膠原有關,而且她深信胎兒營養吸收好,自然能夠成長健康,「BG最新的『孕婦啜啜鈣』同樣吸鈣多2.6倍,更加入葉酸,只要每日一啜,就能補充鈣+膠原+葉酸,滿足媽媽及寶寶所需的營養,一TAKE過不用分開食,亦不用怕忘記,煩惱也少一點,我一直KEEP住日日食。」

凍齡靚媽智選微米鈣免縮水  梁芷珮打造最強童顏

講到至fit凍齡靚媽,一定非梁芷珮莫屬,作為三個小朋友的媽媽,仍然KEEP住健康體魄,工作與家庭兩邊忙,都能夠保持肌膚彈滑,最強童顏,兼充滿活力,其實都跟她揀靚鈣有關。

「很多朋友說年過30歲或生完小朋友後,行多兩步都見疲累腳軟,問我為何生了3個小朋友都可充滿活力。除了我一向有運動的習慣,亦因為我廿幾歲已開始補鈣,因知道要趁早儲鈣,才能對抗骨質疏鬆、骨脆,避免年老時身高縮水及駝背。我本身成日做運動keep住體態線條,但發現單靠運動都未必足夠,因隨著年紀增長,肌肉仍然會流失,所以更加要補充足夠膠原蛋白,保持身體的肌肉量及肌肉強度,才能保持最佳體態線條。」梁芷珮知道很多人都會分開補鈣及膠原蛋白,最近她轉食這款『BG微米啜啜鈣』,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二合為一,做到「微米鈣 + 膠原蛋白」雙效共生,「每日KEEP住飲一包,就可以補鈣同時膠原自生,皮膚彈滑緊緻,減少幼紋。」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C.jpg"}}{{/hket:inline-image}}

▲作為三位小朋友的母親,梁芷珮鏡頭前後都充滿活力,兼有令人艷羨的童顏,原來她一直有補充膠原蛋白來保持肌肉強度。

微米鈣+膠原蛋白雙效共生  葉酸媽寶長骨又長胎

BG「強效液體膠原鈣」每日一包,「骨質凍齡+保持身型線條+肌齡逆轉」一步到位。BG通過「微米液態化技術」,令鈣的吸收量多2.6倍^。每包含1000毫克鈣,選用檸檬酸鈣及磷酸鈣,不致脹氣及排便不適。配合專利Dr Lu鱸魚胜肽萃取,促進膠原蛋白分泌達62.9%*,結合微米鈣+膠原蛋白,令骨質強韌,亦有助美肌逆齡。至於BG「孕婦液體鈣+葉酸」,每包含1000毫克微米鈣+膠原蛋白+600毫克葉酸,足夠「媽寶」每日需要,而膠原自生亦可減少妊娠紋出現的機會。媽媽有足夠鈣質、膠原蛋白和葉酸,有助胎兒骨骼牙齒及肌肉成長,長骨又長胎。而在懷孕前三個月,其實已需要補充葉酸,有助胎兒中樞神經初期發育,避免胎兒出現早產、出生體重過輕或生長遲緩等情況。

兒童啜啜鈣雙效DDP強免疫萃取  增高長肌強免疫

新推出「BG兒童液體牛奶鈣」,為藥劑師推薦配方,將微米鈣結合加拿大鱈魚膠原蛋白,有助提升骨密度,兒童發育期間,膠原蛋白幫助肌肉發展及提升肌肉強度。加入雙效DDP強免疫萃取(Double Defence Plus),增強抵抗力,改善睡眠及易敏體質。每日啜一次,有齊各種重要元素,幫助補充鈣+膠原蛋白+強免疫萃取+維他命D,小朋友吸收足夠營養,自然增高又長肉。

補鈣小貼士

  • 液體鈣飲前記得先搖勻
  • 補鈣要日日食、不可以中斷,才能真正有效對抗骨鬆骨脆
  • 記得飲足夠水分,有助帶動營養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D.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E.jpg"}}{{/hket:inline-image}}

BG強效液體膠原鈣 

特價:$299 (標準價$379)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F.jpg"}}{{/hket:inline-image}}

BG孕婦液體鈣+葉酸

特價:$399 (標準價$519)

{{hket:inline-image name="TycoonBG_G.jpg"}}{{/hket:inline-image}}

BG兒童液體牛奶鈣

特價:$299 (標準價$379)

萬寧獨家發售

網址:https://bit.ly/3ge7uKO

^Compare with calcium powder.  2019 Consumer EVE Laboratory. Efficacy testing on calcium bioavailability. *2017 Gene Lab. Dr. Lu Lates calcarifer extract.

(資訊)